close

 黑公子魚球  

今天,再次看到這張"魚球"照...腦袋突然又要生生生..........

 

 

咦...........它??? 能生出甚麼啊?

愛說笑!?

不是僅僅是"一團魚球"??

牠們還能是甚麼?

就說嘛...........

呵呵.......................

魚球粽1   

哎唷,您遜斃嘞,不懂...

想要看出端倪,還需要一點點點的"慧根"啦!

 

吼,你????

哪來蝦密慧根!?你這傢伙,還不只咧臭屁自以為是喔!

 

ㄟ.....我就說嘛.........

您是極度缺乏慧根的喔,

您再怎看,還是只看到一團魚球在競向看您,是不是?

 

對啊,不然咧???還能看出甚麼鬼!?

你少在這瞎掰啦,快說快說快快快說.........

我就不相信,你的慧根到底能看出甚麼?

 

嗯嗯...

.......

...

你嗯甚麼嗯?裝鯊密神秘啦?

快說,別再賣關子了...你))))))))))

 

好啦,注意聽好喔,不說第二次的喔...

注意看,您有沒看到牠們互相依偎成一糰魚球?

 

吼)))))你這不是在說廢話喔! 哼...........

 

喂,看倌...您分心嘞!我不說廢話........

再全神貫注看看,無雜念的瞧瞧........

您瞧出甚麼了沒?

 

靠…瞧.....?敲你的頭啦

 

唉唷,說您沒慧根您就不信!

快去坐禪,淨一下心再來下回分解........

ㄎㄎㄎㄎㄎㄎ.....

吼))))))))))你到底說不說??

 

啊...................生氣了喔?

好啦,我說我說...

您有沒看出那是...一串"糯米糰"?????

 

靠(敲頭).......裝孝維喔

 

不是啦,我怎會做這種缺德事????嘿嘿嘿

您忘了???

想想看,今天是甚麼日子?

您說,牠們偏偏今天在此又被我瞧到~集結成魚球...一團

重點重點--->像不像是一串....."粽子"吊在那.......

 

靠靠靠...粽你的頭啦...餓了?媽逗妖 靠妖喔...(猛敲頭)

你肖想"號勾"粽子(餓昏了),想瘋了??

 

也沒啦,人生短暫,何必那麼認真計較??

苦中作樂應應節即時樂一樂,瞎掰一下嘛...

再說,我打從心底就不喜歡吃那種黏黏油油的東東...

就只能用瞎想遐想,望魚球止嘴嚐式的假性充飢,

也算了了跟文人雅俗 虛幻品嚐一遭....

奇摩子,俗一下啦...可以吧!

吼))))吼吼吼...

你 你 你

快)))~~

給我"閉)))~~~嘴))))))"

=======================================================

PS.再過沒幾天,端午節即到臨。

想說,過去幾年我都有亂打些應節遐想文,......

今年偷個懶~>就把它們轉錄到這個小窩窩留作紀念紀念嚕~~

 

上文是2010/06/16 我過去在YAHOO 所留下來的PO文。

下面這篇~2011/06/04 亂文......

 

=======================================================

魚球粽3 魚球粽6 魚球粽10

標題:"魚粽"? 又是"遐想"...

 

魚球的遐想<--記得這是去年寫在小格PO文的事嘞

.........沒想到,它又來嘞!哇哩咧!這麼快...........

 

再次拍到這樣的黑尼莫魚球照,

又是讓我自然而然的"圖發奇想"景像...

看到一團團的黑公子仔,在這種時節,怎看都嘛是"粽子"?是不是??

 

大家都說:佳節倍思親...但,我咧...

怎可能例外?怎可標新立異?不過喔,除此外...

哇咧,適逢佳節無預警地突然又再次讓...

偶腦寨霸子驚嚇一次

驚嚇鯊密碗糕?!呵呵~_~又想太多嘞?

 


 

魚球粽6 魚球粽4 魚球粽2  
 

........哇哇哇! 一眨眼,想都沒想到,就這麼又速溜來嘞.......

光陰似箭(俗一下)~咻咻咻))))

啊偶怎又更成熟嘞

 

這支光陰箭,把我平白亂射了幾十年,

從不肯罷手,不善罷休或手軟

不過

可惜可惜,真可惜它不是"邱比特"發箭,

卻這樣亂射我幾十年

 

它只會亂亂的在我額頭、各標竿點

亂射亂劃過好幾道不規則的(斗棍啊蚯蚓痕)軌痕

滿滿的真狠...山峰峽谷哪裡也都不想放過

 ...

(套句好聽的~它在刻畫"智慧痕"啦)

..............................................

 

  OS:

      喂!聽你在吹喇叭啦...

 

     你額頭那幾尾蚯蚓是打籃球帶來的吧!

    

     你哪有甚麼"智慧痕"?(驚+嚇+瞎

   

    屁啦!你...有??你哪來"智慧痕"???

    

      ㄎㄎㄎㄎㄎ~~~~ (^0^)Y

..............................................

 

不要啦,我只喜歡做為麻麻抱抱的"乖寶寶"

不然,不苛求

作個"天線寶寶"也好啊

...

怎啦?

(((((蝦密)))))

年代太久遠,沒共鳴))))

不然,就改做"海綿寶寶"

這樣夠接軌沒代溝

夠潮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T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