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圖.jpg  

......

這是我以前在YAHOO BLOG首頁用過的標頭圖像之一。突然想說,既然Y那邊即將關版絕跡無痕了,那就把它移過來這,開個紀念文就當作歷史掛起來好嘞。畢竟它們也都踏實地陪我隨興塗塗寫寫一段時間,陪我走過那段記憶...

紀錄9.jpg

上圖~過去在YAHOO BLOG 有段時間是拿它當作首頁背景圖像...

背景用圖.jpg

 

背景用圖12.jpg 

 

背景用圖13.jpg  

以上這些圖像,過去都使用在寫文或做首頁背景圖用,如今算功成身退,就我個人是應該給它們留下那種不怨不悔的辛勞影像及簡單敘說路程作為標榜一下嚕。

 

圖像中的兩位公子丑夫妻檔主角,在愛愛時被偷拍的。(三年前拍攝)~~

牠倆可是已經結婚十幾年(記得居住到我這生活絕不少於13年...應該有超過15年以上了),是對還能隨興談愛曬恩愛的一對老夫妻喔!夠閃夠辣吧!


 

有時想想,人還真多事...時代不同,婚變離婚變成是許多人生命史上難以消除的遺憾事...咖也安捏??

難道人不如其他物種? 難道人這顆腦袋寨霸子超過於任性、我行我素、死要當家稱王當寨主?

還是時下慾望過多、周遭誘因過多、定力不夠,....?挖哩咧,偶又胡思胡想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