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醬.jpg  

這陣子算是蠻有口福的...一直以來就是喜歡購用以友善自然栽培法的季節性水果...

 

又是以它們作為材料,純手工產製高品質的果醬,

真材實料口味獨道很合口味好吃。

最能讓我吃得安心,是我每年必消費的...

 

終於在芒果旺季,又有產製"紅龍芒果果醬"了喔。

當然我又...買它來大飽口福嘞也不忘好東西分享,

也幫推一下嚕~~

這幾種口味,只要他一產製出來,農品材料履歷

加上他的產品"製作實在"~我較放心。

 

所以,每到季節,我都是早早就事先直接預訂

先享為快~紅龍芒果(水蜜桃芒果)果醬

<~於今早餐夾吐司就一口接一口給它品嚐入肚嚕~

哇!有福咧...不錯吃喔!讚耶。

 

再來 再次分享幫推好東西分享喔

欲了解詳情在此~>純手工~紅龍芒果(水蜜桃芒果)果醬

欲了解全部詳情者,請按~~>

http://rtree2008.pixnet.net/blog 

 


 

~~推文引用~~感謝大家熱情支持 良心小舖 ~製作的手工果醬。

***********************************

☆今年度的紅龍芒果(水蜜桃芒果)果醬已經完成,

推廣特惠價,歡迎洽詢…

一次訂購三瓶以上,一律免運費

再優惠給您哦讓大家買的放心。

吃的安心。完全是有良心來的啦!

***********************************

以100%純手工法式改良手法熬煮製作而成。

每瓶果醬淨重約240g+-10g(不含瓶重,保証超過235g…)

三道殺菌程序,真空封瓶,未開封室溫賞味期限至少3個月,

冷藏保存至少6個月,開封後務必冷藏保存2周內食用完畢。

 


英式司康.jpg  

午茶時刻。來個英式司康,抹上手工果醬。在配一杯英國伯爵茶。最棒了!!

杏仁草莓塔.jpg  

 法式杏仁草莓塔!


 

以上...@資料提供~>友站連結~> 烘培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心小舖
    全站熱搜

    T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